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收高 法人:台股上攻需量價配合


發佈時間:2018/03/09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09: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8日開高走高,指數終場成功站回10800點關卡之上,收復所有均線,整體盤勢偏多,法人認為,美股收高,有利台股表現,只是後續要進一步向上攀高,仍需價量配合。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實施鋼鋁進口關稅,不過,市場疑慮似已減緩,道瓊工業指數終場收漲93.85點,漲幅0.38%;標準普爾500指數漲12.17點,漲幅0.45%;那斯達克指數漲31.3點,漲幅0.42%。

 

國內外產業訊息方面,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獲中國證監會核准在上海公開發行,大陸媒體預期,FII最快將在3月底上市。

被動元件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看好在蘋果iPhone對被動元件需求增加,加上汽車、工業、物聯網與5G等應用帶動,預期被動元件產業需求強勁可望延續到2019年。

面板廠友達董事長彭(雙)浪表示,大陸今年有很多新面板產線量產,但廠商多屬新手,學習曲線較長,今年市場供給仍可能不足,明年起面板供過於求才會成為常態。
 

記憶體製造廠旺宏董事長吳敏求表示,今年矽晶圓價格上漲超過3成,不過,主要營運成本為折舊費用,希望今年獲利能比去年更亮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股市#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9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