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ㄟ尚好!藝校拒收整形生 「專業才重要」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4:28
圖/截取自梨視頻
圖/截取自梨視頻

現今社會整型風氣盛行,不少人為了變美不惜挨刀,透過各式手術讓自己的外貌更加精進,然而大陸一間影視學院日前卻公開表明校方「拒收整形臉」,並強調「就算是微整也一樣」!

每年大陸的各家藝校舉辦招考時,都會吸引大批外型亮麗的考生們報考,被外界稱為「最高顏值得考試」,而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影視學院院長董亮日前就表明,他們拒收整形過的考生,就算是微整也是一樣,他同時也說,只要臉上動過刀的人,「就像綁上沙袋一樣,細微表情及靈活度都會受到影響。」

 

董亮也強調,現今社會非常看重「高顏值」,但除了美麗帥氣的外表之外,內在的素養、能力也佷重要,許多主修表演、播音的考生都將外貌放在第一優先,但他認為與其把重心放在整形上,倒不如去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
圖/達志影像TPG

近來正值大陸各家藝術學院招生的熱門時期,各地的考場更是星光熠熠,人氣男團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及多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年輕新星也都到場應考,校方為了杜絕整容風氣還派出工作人員當場「驗臉」,就連易烊千璽也是乖乖素顏現身,讓校方檢查證明絕對沒有整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形#網紅#藝校#招考#考生#學校#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11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