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新銳設計師闖歐洲 巴黎辦展秀成果

記者 張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8:12
圖/TVBS
圖/TVBS

台灣有一名30歲出頭的新銳服裝設計師黃世舜,闖蕩歐洲超過10年,在許多知名品牌旗下累積起工作經驗,最近他將自己同名品牌的作品帶到巴黎參展,大膽的設計創意讓他在國際時尚舞台逐漸嶄露頭角。


 

「台灣TVBS的觀眾大家好我是Damur ,今天是我們品牌第一次在巴黎時裝週做展覽。」親切地跟觀眾朋友問好,他是今年才32歲的台灣新銳設計師Damur,受到柏林Showroom的邀請,來到巴黎參加包括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的頂尖設計師們在時裝週期間舉辦的展覽。

黃世舜說,輔大畢業之後在比利時皇家藝術學院念書。從2007年到現在Damur旅居歐洲已經邁入第11年。創立品牌前他已經在各大設計師旗下累積工作經驗,走高端精品路線,就連影展都看到的品牌蹤影。曾獲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的作品《醉生夢死》,劇組們身上穿的就是出自他的設計。


 

當記者問到當初為什麼會想到德國發展,他則說,覺得巴黎沒有讓他感覺很自由,還說在巴黎找不到「解放我」,但是在柏林這5年之後,認為柏林是個讓他對於很多事情產生很多不同的想法的地方。他接下來還要代表台灣前往上海參加時裝週活動。有著前衛大膽的創意,他也希望能在國際時尚舞台占有一席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世舜#歐洲#巴黎參展#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