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門沒路走!KTV逃生口「懸空」 陸女墜樓亡


發佈時間:2018/03/0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0:22
圖/騰訊
圖/騰訊

大陸河南一家KTV的逃生門不但不安全,反倒要了一條性命!一名女子過年期間和國中同學到KTV唱歌聚會,期間她接了一通電話,因為包廂太吵聽不到,便走到逃生梯接聽電話,結果推開逃生門,底下竟然懸空,女子當場踩空從5樓墜落活活摔死。


 
死者家屬難過表示,門上標示寫著「安全出口」,但推開門底下就是懸崖,掉下去命都沒了!事發在大陸河南,死者和國中同學趁著過年返鄉到KTV唱歌聚會,期間她接了一通電話,因為包廂太吵聽不到聲音,於是走到外頭,她順著指示想從逃生門往外走,正常來說應該要和2樓一樣架設鐵製樓梯,結果樓梯沒修,門倒先弄好,不但沒上鎖還貼上消防標示。

據媒體報導,死者今年才27歲有2個孩子,事故後調查這間KTV根本沒通過消防安檢,更別說營業執照,急就章想賺錢,害了一條人命也毀了一個家庭。

圖/翻攝自騰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逃生門#摔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89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