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兩會在即維穩升溫 軍犬進駐新聞中心


發佈時間:2018/03/0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4: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全國兩會即將在北京召開,當地維穩持續升溫。兩會新聞中心所在地-北京梅地亞酒店今早已如臨大敵,不但架設安檢門、臉部辨識器、X光機,還有軍犬進駐,維安森嚴。

今天上午,北京梅地亞酒店附近地鐵站、街道均有武警、執法人員戒備。但在地鐵內,一般北京市民似乎對即將召開的會議不感興趣,不少人見到維安人力,只向身旁的人低聲問道「兩會什麼時候結束啊?」

 

台灣媒體記者上午抵達梅地亞酒店後,須聯繫工作人員出來引領,才能進入辦理領證手續。進入前,除須人工比對證件外,門口還架設安檢門、臉部辨識機。值班武警見到記者拍攝相關安檢攝設備時一度制止。

進入大廳前,後背包等隨身行李均須經過X光機檢查,人員還要再過一道安檢門並接受金屬感測器檢驗。大廳內則有武警帶著軍犬仔細安檢每個供記者使用的電腦座位。

舉行記者會的大會議廳內,能看見大批武警帶著探測器來回穿梭、檢查消防器材等,同樣也有軍犬逐一聞嗅記者座位。
 

第13屆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一次會議3月起在北京召開;其中,全國政協會議將在3日登場,全國人大會議則緊接著在5日舉行。由於這次人大議程還須處理修憲,預計兩會時程會較往年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維安#兩會#臉部辨識#軍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