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扮柯文哲 攜手響應綠運輸減空污


發佈時間:2018/03/0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4: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郭子乾今天化身台北市長柯文哲,2人攜手響應綠色運輸減空污,只要是UUPON會員持悠遊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每搭乘5次就送1點,點數可折抵3大便利商店消費。

郭子乾今天扮成柯文哲出席「全台抗空污,天天嗶悠遊」記者會,與柯文哲攜手推廣綠色運輸,一開始直呼柯文哲是「郭子乾」,要求上台,暢談自己解決空屋率的良方,被柯文哲糾正是「空污」而非「空屋」,現場笑聲不斷。

 

由於郭子乾扮相、口條太惟妙惟肖,柯文哲笑說,今年選舉年,應請郭子乾當他的分身四處跑攤,「肖像權使用,我只要抽1%就好!」引起哄堂大笑。

柯文哲致詞表示,空污與交通阻塞皆是大問題,民眾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但可減少空污,也有助於改善交通。他以自身搭公車上班為例,表示台北市公車到班時間準確,只要善用app等工作,等車、搭車不會花費太多時間,甚至省下開車找停車位的麻煩,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民眾成為UUPON會員後,持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搭乘高鐵、台鐵、北捷、高捷、桃捷、各縣市公車、YouBike及渡輪,每搭5次就可得到1點紅利點數,配合台北市週五運輸日活動,每週五可額外獲1點。
 

點數可兌換悠遊卡儲值金,也可折抵全家、OK、萊爾富3大便利商店消費。

柯文哲另有一組UUPON推薦碼「02KL53」,民眾若透過推薦碼加入UUPON會員,可獲得10點;柯文哲本人也會獲得10點,將把所得的推薦點數全數捐給社會公益團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台北市長#柯文哲#空污#綠色運輸#大眾運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42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