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布包裝內有蟲! 業者:疑運送儲存不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43

高雄一對新手爸媽日前拆開尿布使用,發現底部大量的小蟲子爬來爬去,嚇到打電話向業者反應,但業者表示,尿布生產過程中必須120度高溫殺菌,也都是在密閉無塵空間製造,不太可能是生產線出問題,不排除是運送過程中,或是通路存放時出狀況,導致有小蟲入侵。


 

尿布一打開,底部竟然出現一點一點,靠近一看竟然還會動,這才驚覺,上面如芝麻粒大小的是活生生的小蟲子。當事人邱先生指出,因為畢竟發現蟲子的時候是活的,擔心會不會在其他尿布上,有使用到的狀況。

高雄邱先生說,因為是第一胎才剛出生,想要讓寶寶用最好的,還特地選用日本進口尿布,沒想到卻發現包裝內部有蟲,而這包問題尿布是在2月14日到藥局購買,直接送到月子中心存放,直到20日打開使用,21日用到底部時才發現,底下竟然有大量的小昆蟲,實際詢問月子中心,則表示過程都沒有異狀,跟其他尿布都是同樣的保存方式。


 

邱先生指出,業者說會給一個正式的檢驗報告,但是時間不確定,會擔心業者把尿布收走了之後,會不會就是當作就沒這件事情。尿布業者賴小姐指出,為了讓消費者完全放心,已經和消費者達成共識,會將產品送回日本原廠檢驗後,提供檢驗報告給消費者,以最高的標準,嚴格把關產品品質,生產過程是密閉式的生產線,不可能有異物進入。

雙方達成共識,但怎麼會出現蟲蟲?業者表示,製造過程中都有嚴格把關,加上高溫殺菌,採取密閉式無塵生產,不太有可能是製造時的問題,但不排除是運送過程中,或是賣場囤貨時受潮所導致。

這回尿布出現昆蟲個案,業者將把產品送回檢驗,但疑似是保存方式不正確,因此業者也呼籲家長在購買尿布後,要存放在通風陰涼處,盡量避免潮濕的環境才能用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尿布#蟲子#潮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7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