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制止槍手屠殺! 川普痛批佛州校警是懦夫


發佈時間:2018/02/25 21: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州發生校園槍擊慘案,葬送17條人命!現在傳出當時有4名員警明明已經趕到現場,卻沒有進入校園阻止槍手行凶,只在校外持槍待命。美國總統川普大罵校警是懦夫,嚴重失職,也不忘趁機推銷他的建議,應該要讓老師在校園裡配槍,保護學生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說重話,大罵沒有在第一時間衝進校園裡阻止槍手的校警是膽小鬼,對警察單位來說是一大衝擊。但現在傳出,當時除了校警彼得森之外,還有其他員警沒有盡到保護學生之責,其他3名布洛瓦郡警官也人在外面拔出配槍,但躲在警車後方。

彼得森在校外待了4分鐘,其他員警也按兵不動,槍手就這樣在校園裡大開殺戒6分鐘之久。後來警方進入校園,調出事發當時的校園監視器畫面,結果又有烏龍,畫面被倒帶了,20分鐘的影帶時間延誤,讓當局誤以為槍手還在校園裡,其實早已揚長而去。

佛州校園槍擊慘案再度引爆槍管聲浪,川普提出他的對策。川普表示,要把合法買槍的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而在全美教師人口中,至少有10至20%是擅用槍枝的。
 

川普打算提高合法買槍的年齡限制,也提出開放教職員受訓後上課帶槍的建議,但全美老師大反彈。佛州槍擊高中老師表示,他完全沒有意願擁槍、持槍、開槍或是摸槍。

老師負責教學而不該是持槍警衛,校園槍擊頻傳,有業者推出後背包專用防彈墊,賣得嚇嚇叫。只是這次佛州槍擊案兇手使用的AR-15半自動步槍,防彈墊也擋不了,家長花大錢,恐怕也只是買個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州#槍擊#校園#槍枝#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897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