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FII再公告招股書 陸媒:快速邁向上市


發佈時間:2018/02/23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再度公告公開發行A股股票招股說明書,中國大陸媒體指出,這代表FII公開發行之路快速邁進。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在2月上旬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提交首次公開發行A股股票招股說明書(申報稿)。22日中國證監會官網再度預先披露富士康工業互聯網招股說明書。

 

中國大陸媒體今天指出,這代表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快步推進。報導引述不具名投資人士表示,一般企業若要公開發行,首先是將招股說明書進行預先披露,這代表企業正式開始排隊,時程大約需要1年到2年。在發行審核委員會審核前,企業再對招股書進行一輪預先披露更新。

報導引述表示,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前後預先披露時間相差不到2週,可能代表跳過了排隊過程,預期可能1個月後進入發行審核委員會審核階段。

根據說明書內容,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的發起人是福匠科技的全體股東,包括機器人控股和中國大陸深圳鴻富錦。富士康工業互聯網以福匠科技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的方式設立。
 

從客戶端來看,說明書揭露,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的主要客戶(按字母排序)包括Amazon、Apple、ARRIS、Cisco、Dell、HPE、華為(Huawei)、聯想(Lenovo)、NetApp、Nokia、nVidia等,前5大客戶營收占比約占整體營收約7成多。

從營收來看,去年度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營收人民幣3545.43億元,比前年2727.12億元成長30%,去年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158.67億元,較前年143.65億元成長10.45%。

鴻海1月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申請在中國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2月1日富士康工業互聯網遞交中國上海A股上市申請文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集團#富士康#互聯網#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87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