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 三強競逐


發佈時間:2018/02/2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7:0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市議員今天最後領表登記日,早已表態參加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相繼完成登記,不過市議員魯明哲今天突然宣布參選,也形成黨內三強競逐。

今天是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018桃園市長、議員黨內初選登記作業最後一天,其中桃園市長人選的推舉,也因為前縣長吳志揚表態不選而備受關注。

 

陳學聖今天中午12時,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前往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登記參與黨內市長初選作業,他認為自己的資歷完整,擔任過議員、立法委員、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長及兩屆黨部主委,甚至記者等職務,有足夠的條件讓民眾相信,是最佳市長人選。

對於昨晚還祝福陳學聖當選的現任市議員魯明哲,今天上午突然宣布要參加黨內市長初選提名,陳學聖表示,這是「意外的驚喜」,但樂見其成,雖然對自己選情有一定衝擊,但也做了最好的準備,要爭取黨內初選提名對決桃園市長鄭文燦。

另外,前立法委員楊麗環,下午1時也在百餘名支持者的簇擁下,由多位同黨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完成登記,她說,去年十月起就深入基層聆聽民眾心聲,要將桃園打造成台灣最大國際商業城市,用商務採購帶動觀光旅遊,讓經濟再次繁榮。參選桃園市長是她的強烈意願,至於他人參選與否並不重要。
 

至於今天上午才宣布角逐國民黨桃園市長黨內初選作業的市議員魯明哲,下午2時30分左右在服務處10多位員工陪同下,完成登記作業。魯明哲受訪表示「抱歉,我來晚了」。他說,昨晚接到30多通勸進電話,讓他思考身為中生代需勇於承擔,期望透過良性競爭,讓桃園藍天再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6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