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摔手機泡水加壓 商品「酷刑室」造就權威評測


發佈時間:2018/02/0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7:01
圖/Consumer Reports
圖/Consumer Reports

美國有一家權威性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他們每一年會測試多達8千種商品,其中包括食品、電子產品、生活用品和汽車性能的評鑑,這一次記者深入他們的實驗室總部,要來看一看他們用哪些方法完成測試。


 

在實驗室裡,正測試各家吸塵器吸力或是把手機放在耐壓測試機下,看它承受多大的重量才會扭曲變形,另外還可以測測看手錶的錶面是不是夠強悍耐刮,這些商品測試全都是在消費者報告的實驗室裡完成,消費者報告公司人員表示,消費者報告有超過60個實驗室,另外還有140名測試專家,每年會測試多達8千種產品。

這家公司從1936年開始測試食品、生活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和汽車的性能,評測的商品種類 五花八門,實驗的方法更是多變,「你永遠不會想要將自己的手臂放入這個充滿飢餓蚊子的盒子中。」像是這個防蚊產品效果評鑑,他們會找來受試者坐進滿是蚊子的實驗室裡,使用防蚊噴霧或是防蚊手環來看哪一個最有效。

廚房家電的評比,更是不少人信賴的採買指南,測試人員說,這2台機器花費同樣的時間,而出爐的料理都很軟嫩美味。
 

不過3C控們最想看的大概是這個電子產品行刑室,這個公司特別強調用科學、客觀的角度來作評測,所以電子產品來到這邊都要經過一連串殘酷測試。測試人員表示,這台墜落試驗機不斷重複而且很確實地將產品朝同一個方向、不同材質的地面砸落。

把手機從高處垂直砸下或是讓它經歷一陣天旋地轉,來看產品是不是夠堅固,接下來還要丟進水裡測試防水性,人員還說,這台浸水測試儀專門測試那些標榜可以連續承受50米水壓的產品,所以將產品放進水裡然後加壓來模擬那個情境。

而手機的錄影功能也在他們的測試項目當中,測試人員則說,這個實驗是為了看攝影機是不是可以捕捉到畫面細節,為此還特別放了視力檢查表用來當作參考指標,看是不是能捕捉到這些部分。

數十年下來建立起的資料庫還有實驗方法,也讓這家公司成為美國權威性的評測機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onsumer Report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測試#家電#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2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