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將贏錢少拿5元 男持水果刀刺死牌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0:44
大陸有男子打麻將贏錢,卻因為少拿了5元和牌友起爭執,一氣之下刺死對方。(示意圖/TVBS)
大陸有男子打麻將贏錢,卻因為少拿了5元和牌友起爭執,一氣之下刺死對方。(示意圖/TVBS)

不少人喜歡打打麻將消磨時間,或是和朋友聚聚。但日前在大陸貴州一名顧姓男子,他到麻將館打牌時,因為找零錢時為了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元)而和牌友起了口角,事後竟拿水果刀刺死對方。

根據大陸媒體《正義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晚上。貴州省畢節市該名顧姓男子到當地一間麻將館打牌,其中一名楊姓男子輸給了畢男12元(約新台幣60元)。當時楊男身上並無零錢,於是掏了100元給畢男讓他找錢。

 

不料在找錢過程中,雙方為了1元發生口角,隨後就扭打成一團,其他牌友見狀立刻勸架並將2人拉開,顧男就離開麻將館。只是他心裡愈想愈不是滋味,想到自己的錢還在麻將館內,於是就折返回去拿。

返回途中他經過一間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準備給楊男一個教訓。結果在半路上直接碰到楊男。楊男先撿起一塊石頭朝顧男砸去,造成他頭部受傷流血,這讓顧男更加氣憤,拿出剛買的水果刀朝楊男猛刺臉部、頸部和腹部,隨即逃離現場。民眾發現楊男時立刻報警並送醫急救,無奈最後宣告不治。

案發隔天,警方循線逮捕到顧男,他對案發過程坦承不諱,全案依「故意殺人罪」偵辦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打麻將#贏錢#零錢#找錢#水果刀#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8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