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烏地打貪 和解金飆1070億美元


發佈時間:2018/01/3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檢察總長莫杰布今天指出,遭控貪汙的381名嫌犯中,56人仍在押。嫌犯以包括房產、證券和現金等不同形式資產,達成和解的總金額逾4000億里亞爾(1070億美元)。

法新社報導,莫杰布(Sheikh Saud al-Mojeb)表示,他已決定釋放證實無辜,以及認罪後同意跟政府財務和解的人士。

 

他在文化與資訊部發布的聲明中說:「傳喚總人數為381人,這麼多人出庭作證或提供證據。」

沙烏地當局去年11月初展開史無前例打貪行動,逮捕數百名王室成員、商人和官員,包括同意和解、已在27日獲釋的阿瓦里德親王(Al-waleed bin Talal)。

在押期間,他們被拘留在豪華的利雅德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 Hotel)。
 

飯店預定2月14日重新營業,目前不清楚仍然在押的56人是否被關押在那裡。

莫杰布說,他已決定「繼續羈押那些人」。聲明提到:「一共56個,檢察總長因他們的其他犯罪案件懸而未決,拒絕與其和解。」

他表示,會繼續對這些人進行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拉伯#貪汙#房產#證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37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