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立農14歲練唱影片被翻出! 掀衣擦汗超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3:15
圖/微博
圖/微博

「台灣男孩」陳立農最近因為參加大陸出道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過去還沒當練習生的影片也被挖出,3年前練唱的影片聲音依舊好聽,但手不停在自己身上游移,被網友笑說「這根本黑歷史!」


 

「台灣男孩」陳立農在大陸出道節目《偶像練習生》討喜個性配上呆萌笑容,加上非凡的唱跳實力,成為第一位拿「A等」的練習生因而爆紅,過去還沒當練習生的影片也被挖出。

影片中陳立農穿著白色T恤、手拿麥克風,練唱畢書盡的《幸福無關》,儘管聲音好聽,但他不時掀起上衣擦額頭,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3年前上傳的影片陳立農只有14歲,青澀模樣讓不少人笑說「這是黑歷史吧?」

還有陳立農對著鏡頭練擺POSE的影片,每比完一個姿勢就深呼吸看遠方,看起來生澀有些不知所措,但散發和節目中一樣的天生萌感。
 

最新一集節目中陳立農揭曉「人氣排位」投票名次得到第一名,直接露出招牌燦笑,這段畫面更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先前傳聞他已經有女友,同是南強工商的學生也是童星陳詩穎,許多粉絲心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郎才女貌的組合非常登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男孩#陳立農#偶像練習生#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3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