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特爾資安漏洞 衝擊光通訊產業有限


發佈時間:2018/01/2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1: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特爾(Intel)爆出資安漏洞,法人認為,由於今年數據中心(datacenter)需求依舊成長,對於100G光收發模組影響有限,高速傳輸依舊是網通產業成長主軸。

法人表示,今年第1季包括被動光纖(GPON)需求依舊維持高檔,包括高速10G PON及100G高速傳輸產品需求不變,但傳輸類的數據與電信應用端需求偏弱,僅接入類的GPON及EPON需求較強。

 

法人指出,由於應用在數據中心的傳輸類產品在第2季起北美市場需求回升,加上中國大陸服務業需求增溫,帶動100G光收發模組出貨明顯攀升,包括聯鈞將搭上中國大陸需求上揚的順風車,至於眾達-KY則因切入北美數據中心模組供應鏈,今年營收表現也相對看好。

外媒報導,科技巨擘英特爾(Intel)1月初承認一項漏洞,能讓駭客讀取儲存在現代大多數電腦系統上的數據,但表示安全風險極低,目前正攜手超微公司(AMD)等公司討論補救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特爾#資安#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37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