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死前託夫澆花!5年後才知是場「充滿愛的惡作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5:33
翻攝/Antonia Nicol推特
翻攝/Antonia Nicol推特

英國一對老夫妻感情融洽,而太太個性調皮、愛開玩笑,但2013年不幸因癌症去世,死前她告訴丈夫,請他幫忙照顧浴室裡的一盆植物,而太太過世至今5年,丈夫天天都細心照料澆水,直到最近準備搬家時,才發現這是婦人過世前的最後一個玩笑。

 

翻攝/Antonia Nicol推特

 
倫敦一名女消防員尼科爾(Antonia Nicol)近日在Twitter上發文說:「媽媽離世前曾交代爸爸,不要忘記幫浴室內的植物澆水。自此,父親也信守承諾定期澆水灌溉,直到我們決定將盆栽搬到新家時,才現它是假的,是塑膠做的!如果媽媽在場的話,一定會哈哈大笑,取笑我們有多蠢」,而父親得知此事後也不禁莞爾,因為這很符合妻子生前捉弄人的作風。
 
而尼科爾的母親菲頓(Phedre Fitton)於2013年死於癌症,享年69歲,不過在死前,她向丈夫奈傑爾(Nigel)託付「請你好好幫我照顧浴室裡的那盆植物」,而丈夫也謹記此話,之後的5年都細心照料。
 
夫妻倆的互動可愛。翻攝/Antonia Nicol推特

尼科爾憶述,媽媽抵抗病魔5年後離世,當時全家人都很難過,但他相信媽媽死前交付這個「重任」給爸爸,是想讓他「有事可做」,才會計劃這個惡作劇,同時希望丈夫可以從喪妻的悲痛走出來;而這篇PO文目前已有數十萬次分享,網友都深受感動,紛紛表示「故事裡都是愛」、「這是最美的惡作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過世#玩笑#盆栽#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