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小孩還在看這個? 小心遭變態部隊盯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9:0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現在科技發達,越來越多家長會讓孩子從影音平台上觀看卡通,但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有惡意業者將色情暴力內容偽裝成兒童卡通,還用知名卡通人物,包括像海綿寶寶、小小兵、艾莎等,似乎刻意洗腦兒童變態思想,導致小孩價值觀偏差。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近日一篇文章「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被瘋傳,該名撰文的原PO「TheColdPeople」表示,自己應徵上加州一間公司的動畫影片剪輯師,時薪高達20美元(約6百台幣),但不斷出現令他感到詭異的情況。
 
原PO表示,自己進公司後,識別證只能打開入口、工作的房間,還有每個禮拜定期開會的會議室,從來沒有看過其他房間,也從沒跟其他人講過話。工作內容就是編輯盜版的知名卡通人物,像是蜘蛛人、艾莎、海綿寶寶、彩虹小馬等,每個禮拜只需要處裡一兩個影片,基本上也就只是設計卡通物體與背景,出乎意料的簡單。
 
原PO指出,公司將包括他在內的7名動畫師完全分開,一人也只需要負責幾秒鐘的影片,通常在影片完成前就會被拿走送到另一個部門,以至於他們從來沒有人看過任何一個完整的影片。而且動畫師們彼此之間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跟對方交談,也不能同時兩個人在休息室裏面,連手機都不能帶進大樓裡,但由於薪水很高,自己一開始也完全沒有發現到底有多奇怪。
 
 
後來原PO注意到,有些員工在經過走廊時會哭,有些人會試圖隱藏情緒,但有些人卻無法,還有幾次看到小孩子在走廊上閒晃,像是在找人或者再找廁所,但上司卻說是別部門的人「帶孩子來上班日」,但這通常這個活動只會在每年4月第4個星期4,原PO卻在2個月內發現3次這種情況。
 
之後原PO收到公司寄去的Email,標題寫著「要勇敢喔,小蜘蛛!」結果打開後,連結到一個寫著俄羅斯文的影片網站,內容則是一名年約4到5歲穿著蜘蛛人裝的小男孩,被一名打扮成浩克的男子用很長的針往男孩手上注射3劑不同液體。即使小男孩邊哭邊叫,另一個大人還不斷用填充玩具砸向小男孩,最後還鄉是在舉行儀式般繞著小男孩邊笑邊跳舞,但整段影片從頭到尾的背景音樂,都是很歡樂的兒歌。
 
原PO當下就直接衝去詢問上司,結果發現老闆與一群資深員工在會議室內討論他剛剛正在看的影片,回到家後就看到老闆留言給他說「你被解雇了」,但原PO一點都不在意,更試圖要忘掉這段不愉快的工作經驗。
 
但讓他感到可怕的是,他發現自己5歲已經會用電子產品的姪女,竟然用iPad在YouTube上看著自己曾經編輯過的那些影片。從來沒看過完整影片的原PO,更訝異影片內容竟然是仿冒迪士尼、漫威等大廠牌的知名卡通人物,出現一些詭異、暴力、色情的劇情,而YouTube的自動播放還不斷播放類似內容的「推薦影片」。
 
原PO回家後瘋狂在YouTube上搜尋,發現這類型的影片都會用幼稚的方式命名,還會特別以兒童為目標,用他們所熟悉的卡通人物主角演出暴力、色情的影片內容,並偽裝成幼兒頻道讓沒有判斷能力的兒童們觀看,只要用「Elsagate」就能搜尋到大量相關影片。
 
原PO指出,他在調查後發現,這些影片的目的表面上是一堆變態又沒意義的東西,但實際上卻是想要洗腦孩童們「如果大人對你動手的話,不要反抗」、「將暴力和性愛無感化,甚至感到好奇」,不少有特殊癖好的變態真的很享受孩童被綁起來虐待的影片,甚至還提議要透過網路捐款支持這些頻道。簡而言之,這些影片就是設計來洗腦孩童和滿足變態的。
 
「TheColdPeople」的文章被網友翻譯成中文分享到批踢踢飄板(marvel)後,引發不少鄉民們討論,紛紛留言「家長一定一定要注意,絕對要把關小孩看的影片」、「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看到這個真的感到恐慌」、「家裡有小孩看了這文真的超想吐」、「根本就暗網的東西擺到檯面上來」、「小孩看久了感覺會壞掉」、「做這種東西的人腦袋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剛去搜尋了,真的有耶,這感覺太噁了吧」、「最糟的是這內容跟成品是真實存在的」、「光是看文字敘述就快吐了」。
 

對此,Google官方表示,該篇文章是出自於《Reddit》網站的「NoSleep」分類,該分類主要是讓文字作家分享原創恐怖故事,也均於網站中清楚註明所有內容為杜撰。YouTube無法接受危害孩童與家庭的不當內容,除了強化社群規範執行,並移除違反規範的內容外,也針對濫用兒童家庭主題的不良內容予以終止或設影片年齡限制,保護兒童與家庭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