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歷史球場 手動記分板成特色


發佈時間:2018/01/1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01
圖/xuite​​​​​​​
圖/xuite​​​​​​​

瑞格利球場是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啟用至今已經有百年歷史,不但是大聯盟最古老的棒球場之一,也是目前少數保存手動記分板的球場。


 

棒球場上,選手們的每一次打擊或防守總是讓球迷熱血沸騰。小熊隊的球迷是出了名的死忠,只要小熊隊在主場出賽總會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賽。瑞格利球場有一項特色就是手動記分板,這裡是全場視野最好的區域,卻只有三個人能夠出現在此,他們是瑞格利球場的記分區作業員。記分區作業員威爾森表示,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至少會有三個人在這裡作業,當小熊隊的比賽進行時,我的工作就是當聯盟的每一場或每一局比賽結束時在記分板上擺放得分牌。

工作很有趣卻不輕鬆,因為要即時更新全聯盟每一場賽事的比分資訊,所以在記分區裡可是忙得不可開交。威爾森表示,一旦所有比賽開始時情況會變得很混亂,會在寫字板上寫下得分情況且要更換記分牌,同時要對其他人大喊要更新這邊的得分或那邊的比賽,所以這裡會很忙亂很嘈雜。

但這也是吸引球迷進場的原因,畢竟瑞格利球場是全聯盟少數有手動記分板的球場之一。威爾森表示,這個球場是除了波士頓芬威球場以外最古老的球場之一,它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基本上記分板從1938年以來就沒怎麼改變過。
 

對球迷而言,來到瑞格利球場除了看比賽之外,或許也想感受這份超過百年的歷史風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xui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場#職棒#小熊隊#記分板#古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