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潑酸毀容 「最暖女主播」摘下口罩直播


發佈時間:2018/01/1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42
圖/翻攝自《騰訊》
圖/翻攝自《騰訊》

天津32歲女子劉曉會,出門一定帶著大大的口罩,幾乎包住整張臉。曾經家中的鏡子能拆的都拆掉,不能拆的就用東西擋住,因為她怕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如今卻直播傳遞正能量,分享自己的經歷也解決網友的感情問題,努力擺脫恐怖陰影。


據《東網》報導,2015年7月1日晚上,對當時才29歲的劉曉會來說是一場噩梦。「我就感覺對面走過來一個男孩,戴口罩戴帽子,然後那個酸就倒我臉上了!」遭迎面潑倒硝酸,造成嚴重毀容。眼睛一隻失明,耳朵一隻被熔掉,全身還有20%燒傷,其它遭硝酸傷及的地方都炭化了,一共經歷了17次大大小小的手術。經過2年半,至今還沒獲得賠償,甚至因此欠下了一大筆債。

 

是誰如此兇殘,忍心毀了劉曉會原本一張清秀的臉龐?劉曉會慘言:「當時警方讓我想想誰最可能傷害我,我懷疑了所有人,唯獨沒有懷疑前男友。」前男友對她身體和精神的折磨,讓她往後的日子天天活在陰霾中,一度萌生尋死念頭。「找人生的另一半一定要慎重。有時候,你的選擇真的決定你一生!」劉曉會說道。

曾經無數次想過第一次站在鏡子面前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以為自己會嚎啕大哭。但真的鼓起勇氣站在鏡子前面對自己的那一刻,劉曉會反而完全呆住,哭不出來。但也從那時開始,漸漸接受面對自己的容貌,重新站起來。

3個月前,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劉曉會嘗試在網上做直播,分享自己的故事。「好像傷疤被揭開的次數多了,自己也慢慢不那麼疼了」劉曉會除了直播分享自己的經歷外,同時幫網友解決感情問題,意外獲得不少網民支持。透過直播不只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並改善了她的經濟狀況,漸漸擺脫陰暗的生活。對於未來,劉曉會沒有太大的奢望,只想透過整形長得跟正常人差不多,「像個人就行」簡單正常的生活,是她目前最大的期望。
 

實習編輯 劉曉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毀容#直播#女主播#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8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