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凶殺!韓男遊港 飯店內狠殺妻兒


發佈時間:2018/01/14 18:41
圖/HKET
圖/HKET

香港五星級飯店麗池卡爾登今天(14日)上午獲報有男女在房間內爭執打鬥,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韓國籍男子渾身酒氣,而他42歲的韓國妻子以及7歲兒子倒臥在房間內,多處刀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形容手法極盡殘忍,根據調查,這家人月初訪港,先生曾經向韓國友人透露一家人想自殺,朋友向韓國駐港領事館求助,才揭發整起事件。


 

被捕的42歲韓國籍男子,頭罩遮臉,散滿酒氣,在毯子下他全身赤裸,只穿著成人紙尿布,被拘捕送醫,是因為他涉嫌在香港五星飯店麗池卡爾登,親手殺害同為韓國籍的妻子和兒子,有人稱朋友在酒店房間出事,領事館於是通知酒店工作人員,酒店人員用備用鑰匙開門後,發現1名女子和1名男童昏迷後報警。

事發在14日上午,香港警方獲報,有人在飯店房間內爭執打鬥,當時嫌犯拒絕開門,透過備用鑰匙入內後,發現42歲的韓國籍妻子以及7歲兒子,倒臥在房間內,身上多處刀傷,男童甚至是被割頸身亡。
 
警方調查,男子一家三口,這個月6日入境香港,期間曾經前往澳門,10日入住香港麗池卡爾登酒店,接著在週日行兇 ,案發前,他曾經打電話向朋友表示想不開,朋友越洋向韓國駐港辦事處聯繫,才揭發這起凶殺案,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名韓國男子疑似生意失敗,是否因此想不開,用激烈手法結束一家人生命,還要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HK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飯店#自殺#凶殺#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11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