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都拉斯規模7.6地震 海嘯警報已取消


發佈時間:2018/01/1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5:05

宏都拉斯外海今晚發生規模7.6強震,陸地也能感受到搖晃,約一小時前發布的海嘯警報已經解除。

美聯社報導,接近美東時間晚間10時發生地震,陸地上沒有傳出嚴重災情。宏都拉斯官員表示,全國大部分地區都能感受到搖晃,位於北部沿岸的科隆省(Colon)和亞特蘭提達省(Atlantida),以及東部的奧蘭柯省(Olancho)都傳出民宅龜裂的情況。

 

海嘯中心向波多黎各、開曼群島、古巴、牙買加和其他加勒比海島嶼,還有墨西哥和中美洲沿岸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警告海平面可能上升0.3公尺到1公尺,但後來沒有海嘯形成。

美國地質調查所說,這起最初測得規模達7.6的地震震央在宏都拉斯巴拉帕圖卡(Barra Patuca)北北東202公里,開曼群島喬治城(George Town)西南方303公里。(中央社)

圖/CBS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宏都拉斯#地震#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