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髒衣服被迫穿3天!金鐘視后怒要航空公司解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4:41
圖/微博
圖/微博

藝人楊丞琳陪男友李榮浩飛到英國倫敦去開唱,2人被拍到在機場全程手牽手閃瞎人,不過楊丞琳4日發文表示行李遺失了,但航空公司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表示「你們就這麼不負責任嗎?」


 

楊丞琳、李榮浩十指緊扣,被拍到現身倫敦機場再度甜蜜放閃,推測是陪李榮浩6日在當地開唱做準備,不過楊丞琳4日在微博點名航空要對方解釋為什麼行李遺留在出發地,卻告訴她隔天班機會補運送,但行李卻依舊沒有上飛機。沒有行李了2天,楊丞琳寫下「造成多大的不便你們知道嗎」,更說上網查遺失行李,行李編號居然是錯的,要她怎麼知道行李的下落,還開嗆「你們就這麼不負責任嗎?」

不過5日凌晨又PO出吃下午茶的美照,心情似乎平復許多,表示無論如何還是要開心過日子,還自嘲「雖然這身衣服已經穿了3天」,但請大家放心,內衣褲都有用手洗。

楊丞琳今年出道第18年,也是首度跨年沒有工作,出國散心卻遇上行李遺失,李榮浩也霸氣到航空官方微博留言說他打電話詢問,卻告訴他弄丟的原因很多,也說「你們無法解釋,這種不負責任的回答以及處理方式就是對待乘客的態度和宗旨嗎?」男友力爆表引來大批網友讚賞。
 

楊丞琳自去年9月在李榮浩演唱會上被親到臉歪後愈愛愈公開,全程手牽手閃瞎人,而李榮浩6日的倫敦演唱會楊丞琳愛相隨,是否會再度上演演唱會合體,粉絲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楊丞琳#李榮浩#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18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