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媽媽…7歲童偷開車 時速破百翻覆重傷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5:56
圖/翻攝自《NewsOn6》
圖/翻攝自《NewsOn6》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7歲男童上月26日偷了一輛車,以時速超過100多公里行駛於道路上,最後不慎翻車受傷,然而他偷車並不是因為好玩,而是為了見上媽媽一面。

圖/翻攝自《NewsOn6》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7歲男童尼可拉斯(Chance Nichols)26日上午開著一輛貨真價實的汽車,時速飆到160公里,最後車子在空中翻覆3圈後,墜落在路旁的一處空地上,尼可拉斯因為沒有繫安全帶,導致身體多處挫傷,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報導指出,發生車禍的當天尼可拉斯的父親將他寄放在朋友家,尼可拉斯偷偷拿走父親友人的車鑰匙,自己開車上路。

圖/翻攝自《NewsOn6》

 

尼可拉斯的母親辛蒂(Cyndi Nichols)看見兒子受傷的模樣相當心疼,而尼可拉斯偷開車子的目的,就是為了能見上媽媽一面!由於尼可拉斯的雙親離異已3年,法院將兒子的監護權判給了父親,使得辛蒂每週只能見兒子1小時。

圖/翻攝自《NewsOn6》


過去尼可拉斯已有4次的偷車紀錄,令辛蒂質疑「孩子的父親到底在哪裡」,怒指前夫完全沒有善盡父親的責任,而尼可拉斯總是會問辛蒂「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你生活?」兒子微小的願望讓辛蒂不禁鼻酸,她強調絕不會放棄爭取尼可拉斯的監護權,一定會與對方繼續奮戰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偷竊#車輛#想念#受傷#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0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