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器出包狂印「頭獎彩券」 人人中獎沒得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1:04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機器出包,印出中獎的頭彩,讓許多民眾以為鴻運當頭。(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機器出包,印出中獎的頭彩,讓許多民眾以為鴻運當頭。(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的居民,耶誕節前夕到當地彩券行購買彩券,但疑似因為機器故障出包,結果錯印了許多張中獎彩券,不少民眾拿到後以為自己鴻運當頭,事後領獎時才發現一切都是夢一場,獎金無法兌領。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該州在耶誕節前夕發行彩券「Holiday Cash Add-A-Play tickets」,售價只要1美元(約新台幣30元),這是屬於地區性的小彩券,不少當地民眾常會購買。

 

耶誕節當天,不少民眾前往彩券行購買彩券,事後卻發現買了就中獎,以為自己好運當頭。其中1名女子妮可(Nicole Coggins)原本平日不買彩券,當天想說買各一張試試手氣,結果一買就中獎,金額為500美元(約新台幣15000元),便食髓知味又買了3張,沒想到又全部中獎,當下她也好奇地自問「真的那麼好運?不可能吧,還是機器壞了」。

事後得知,妮可的懷疑果然沒錯。因為印製彩券的機器故障,當天下午5點51分就開始出錯,直到7點53分才修復,在這2小時的故障期間,一共印出高達196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的中獎彩券。

當時彩券行一名工作人員韋德(Wade Crenshaw)表示,當時搶購潮持續約半小時,之後就宣布暫停銷售。只是在這期間已經有7、8名顧客來兌現,甚至彩券行已經沒有錢給客人了。
 

對此有客人表示,「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店鋪也沒有做錯任何事。這是(南卡羅萊納州教育彩券的)失誤。我認為他們要就把彩券兌現,要不就應該把買彩券的錢還給我們。」目前發行彩券的機構已經暫停兌獎程序,並要求民眾保留中獎彩券,等待後續的補救措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頭獎#中獎#兌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26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