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叭!3煞攔車還開槍 駕駛急報警


發佈時間:2018/01/0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23:39

民眾1日上午10點多開車從新店回台北,行經中安大橋時,因為一旁賓士轎車危險跨越槽畫線,趕緊按喇叭示警,沒想到最後竟遭對方惡意攔車還對空鳴槍,嚇得趕緊報警,同時也將整段過程PO上網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將約談到案,釐清案情。


 

轎車準備上橋,突然旁邊一輛白色小客車開進槽化線,不顧行車安全硬是往內切,害得民眾趕緊按喇叭示警,對方不但沒有停車,還大剌剌把車停在閘道口,只見2名男子氣呼呼走下車,口中念念有詞、模樣凶狠,同夥還拿著疑似槍枝的物品,囂張的對著天空鳴槍。



駕駛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連車門都不敢開,等到一行人逞凶鬥狠結束,他才趕快把車開到派出所向警方求救,1日上午10點多,車主在網路PO文,說自己在新店陪家人跨年,行經中安大橋準備回台北,但因為車潮眾多,一個一個排隊開上閘道,白色賓士插隊在先還對他怒罵三字經,開槍嗆聲,過程短短不到30秒,但還是讓他覺得相當驚悚趕緊向轄區員警報案。
 

警方表示開槍的賓士是租賃車,目前已經聯絡到租車的張姓男子,會進一步約談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安大橋#槽畫線#攔車#鳴槍#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69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