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官司糾紛!13惡煞砸店 搬家公司遭波及


發佈時間:2017/12/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9:31

新北市一間搬家公司,4日清晨遭黑衣人砸店,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13名嫌犯早已鳥獸散。被害人事後提告,警方調查被害胡姓男子,因為跟人有官司和解金糾紛,對方才會持西瓜刀、棍棒來算帳,但最無奈的還是搬家公司,無辜受到牽連。


 

大半夜10幾名黑衣人騎摩托車,從馬路上呼嘯而過,目標是要到中和一家搬家公司砸店算帳。桌子被砸壞玻璃碎滿地,整間公司變了樣,甚至還有一名員工頭部被打傷,無法反抗。10幾名惡煞囂張持西瓜刀棍棒砸店後,騎著機車揚長而去,警方鎖定車牌追查到9台車,共13名嫌犯。

南勢派出所長李明川說,馮嫌夥同一名陳姓嫌犯,糾眾持棍棒到胡姓被害人宿舍內,搗毀屋內擺設並傷人。事發在4日凌晨1點多,中和華新街的這家搬家公司宿舍,業者事後相當低調,畢竟是員工糾紛,卻將公司牽扯進來。

警方調查雙方早有認識,被打的胡姓員工跟主嫌在104年犯下刑案,遭判刑易科罰金10萬元,雙方確為了這筆錢撕破臉。昔日朋友為了10萬元,將對方打到頭破血流,更要告上法院,但搬家公司業者更無奈 ,店面遭毀損備受牽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搬家公司#砸店#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6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