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露面減3成 專家分析金正恩「政權穩定」


發佈時間:2017/12/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8: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韓聯社)統計,北韓領袖金正恩截至本月28日,今年參與各種視察、參觀和活動的公開露面次數為93次,較去年減少30%,為執政以來最低紀錄。

韓聯社統計以北韓中央通信社等北韓媒體報導和南韓統一部資料為基礎。

 

統一部資料顯示,金正恩執政後公開活動次數從2012年的151次增至2013年的212次,隨後逐年遞減,去年減至133次,今年甚至降至不到100次的水準。

分析家認為,金正恩公開活動次數減少是因為政權已進入穩定期,但同時從側面反映出北韓政權的封閉性。

金正恩今年公開活動中,涉及軍事的活動為41次,接近總數的一半,所佔比例高達44%,創其執政以來的新高。經濟領域公開活動僅為25次,所佔比例27%。
 

這體現金正恩今年親自參觀各種武器開發現場,專注核武能力發展。

今年陪同金正恩參加公開活動最多的是中組部副部長趙勇元和軍方總政治局長黃炳誓。

北韓媒體有關金正恩公開活動的報導中,趙勇元被正式點名的次數就有34次,加上未被正式點名的情況,實際隨行的次數可能更多。

截至10月17日,黃炳誓共有31次隨行,但之後在北韓媒體中「銷聲匿跡」,有消息稱最近黃炳誓遭到處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露面#政權#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