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開唱Day4網上吵翻 看台區不能站著聽演唱會?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6:43

五月天SHARP x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23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連續3週連唱11場,27日進行到第四場,不少五迷投訴搖滾區不搖滾!有五迷向TVBS新聞投訴,演唱會搖滾區及看台區不少歌迷被要求坐下,也有其他歌迷要求前面的歌迷坐下,而在現場發生爭吵。有歌迷去詢問相信音樂,臉書得到回覆「可以站~只是不要站椅子上喔~」。


 
圖/擷取自相信音樂臉書

投訴五迷F先生表示,坐在搖滾區的大家有權利坐著看,也有權利站著看,要坐要站都是自身的權利,但是這樣的自身沒有權利叫你前面的人坐下,你沒資格管別人,「有一種票叫搖滾區,搖滾等於Rock!有一種票叫看台區,看台可以坐著欣賞也可以站起來嗨!」搖滾區、看台區能不能站,意外在相信音樂臉書上造成討論。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前都會邀請不同的嘉賓暖場,23日邀請到HUSH、24日鼓鼓,26、27日分別請到家家以及宇宙人。多次打在「人生無限公司」打卡上班的家家,一上台就笑說:「我知道前幾天不是我,你們有想我嗎?」歌迷齊聲回答:「有!」家家接著說:「那今天大家就開心的一起上班吧!帶來這一首《家家酒》一起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家家,宇宙人也打卡上班,同時宣布今年出了新專輯,明年4月29號也將會在TICC有新的演唱會《我們的探險計畫》,門票會在1月12日中午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12/23-1/7 桃園正如火如荼展開,緊接著將到1/26-28 澳門、3/2 巴黎、3/4 倫敦、3/24泉州、4/29天津、5/26瀋陽、6/2 新加坡與更多社員相遇。更多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臉書、官網、官方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桃園#家家#宇宙人#人生有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3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