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日本專美 南韓也想變相造航艦


發佈時間:2017/12/2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3: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政府有意藉購買F-35B戰機,將出雲號護衛艦改造為航艦。無獨有偶,南韓也傳出考慮引進F-35B隱形戰機,以供在新的兩棲攻擊艦上操作。

「國際財經日報」(IBTimes)報導,南韓軍方預定2020年部署新的兩棲攻擊艦,有報導指首爾方面正考慮是否讓這艘1萬4000噸的「獨島」(Dokdo)級兩棲攻擊艦,具備搭載能短場及垂直起降的F-35B的能力。

 

由於甲板並非設計用於承受戰機起降的極度高溫與摩擦,目前獨島級兩棲攻擊艦僅能操作運輸直升機。然而有報導指南韓軍方在考慮重新設計甲板,以便操作F-35B。

不願具名的軍方消息來源告訴韓聯社(Yonhap):「就我了解,軍方高層近期已討論是否能引進少量F-35B戰機,以便能在部署的新艦和日後加建的另一艘上操作。這項考量是基於盡量增大新型兩棲攻擊艦的戰略價值。」

另一不具名消息來源告訴韓聯社:「考量點將持續在能否透過重新設計獨島號及另一艘正在建造的新船甲板,使它們能供F-35B起降。」
 

南韓與日本競相強化海軍力量,也可能是見到南海及鄰近地區的爭端水域的監控行動增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機#F-35B#攻擊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02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