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網戀男友3月 見面竟變和尚狂唸大悲咒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6:25
圖/取自微博
圖/取自微博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相談甚歡,兩人聊了3個月後男子向她告白並約見面,未料見面時女子卻當場傻眼,因為她熱戀中的男友竟然是一名「和尚」,氣的抱怨男友就連親密行為時不忘念著「大悲咒」讓她超崩潰!

該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自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齡相仿的男生,兩人之後常一起玩遊戲,對話也十分曖昧,3個月後男方向她告白並相約在旅館見面,未料女子興高采烈的赴約後,卻發現男友竟然穿著「袈裟」,還自稱是名和尚,女子原本不想讓他進門,但考量到過去這段時間聊得頗甜蜜,還是同意約會。

 

沒想到男友對於「和尚」這角色似乎十分認真,不論何時都穿著袈裟,開口閉口都是以貧僧自稱,就連兩人在發生親密行為時,男友也不斷狂念大悲咒,「你們能想像他上廁所都是在打坐嗎?」,且男友來會面時竟然什麼都沒帶,身上也沒有錢,「說自己空空而來、空空而去…。」

種種跡象讓她驚覺有異,急的上網求助「他現在跟我到了公司,趕也趕不走,還跑到陽台說要吸收日月精華,怎麼辦?同事都在笑我!」,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奉勸苦主乾脆「花錢消災」早日斷乾淨才是上策,但也有許多人質疑這根本是原PO想紅,因為真正的和尚是不會穿這種袈裟,「請不要污辱真正的修行人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軟體#網路#交友#和尚#僧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9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