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警持槍殺人逃竄 傳列40人「尋仇名單」


發佈時間:2017/12/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2:02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湖南前天深夜發生一起警察持槍殺人案件,一名員警強逼司機開車載他外出尋仇,目前已知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凶手還在逃,但網路上已謠言滿天飛,有人說他殺的是公安局副局長,還有說他列了超過40人的追殺名單。


 

湖南新化縣當地警方22日深夜接獲通報,一輛車在路上自撞損毀後,趕到現場才發現事態嚴重。當地公安查出開槍的是新化縣警察陳建湘,22日深夜以辦案為由借出槍枝跟30多發子彈,隨後又調用公務車輛,沒想到竟是出門殺人!他把一名男子誘騙上車後開槍殺害,又脅迫司機繼續開車要去找下一位被害人,情急之下司機故意撞車,趕快逃跑。

湖南警察呼籲,「發現此人請立即報警,凡提供重要線索、協助抓獲嫌疑人者,公安機關將獎勵人民幣10萬元」。現任警察攜槍流竄,當地公安部不敢大意,武警、民警全部重裝上陣,連狙擊槍都搬出來。

如今人還沒抓到,網路上就已謠言滿天飛,傳出被殺死的是當地公安局副局長,還有人說凶手留下遺書,列了超過40個人的尋仇名單,裡面從單位主管到黑道人士都有,不過這些消息都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湖南#員警#槍殺#尋仇#謠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