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旅遊團雲南翻車10傷  5人無礙將提前返台


發佈時間:2017/12/2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6:55
圖/TVBS
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下午接獲通報,台灣好美國際旅行社出團大陸昆明的旅行團,昨天因當地天候不佳,道路結冰,發生翻車事故,旅客含領隊共10人受傷,部分旅客明天提前返台。

根據觀光局提供的訊息,好美國際旅行社辦理12月21日至28日大陸昆明旅行團,含領隊共10人,昨天上午11時,由麗江前往盧沽湖途中,因當地天候不佳道路結冰導致翻車,10人受傷。

 

今天上午,傷勢較重的陳姓領隊與王姓旅客,及骨折的陳姓與朱姓旅客,都已轉至麗江人民醫院繼續接受治療,朱姓旅客的先生留在醫院陪同照顧。

觀光局說,5名傷勢無大礙的旅客,將在明天上午提前返台,觀光局也將派人接機。

觀光局表示,好美國際旅行社已協同陸方旅行社及當地旅遊主管機關,協助處理這起意外,目前尚無台灣家屬表示需前往大陸。
 

中國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今天透過官網表示,一個台灣旅遊團22日在雲南發生遊覽車側翻事故,造成2人重傷、8人輕傷。

但這起側翻事故發生的具體地點,以及受傷的台灣籍旅客名單、被送往哪一所醫院等相關資訊,海旅會官網並未說明。

根據海旅會官網說法,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負責人22日已前往醫院探望及慰問受傷遊客。目前,海旅會秘書處負責人正趕往雲南協助和指導做好傷患救治和事故善後工作。

海旅會說,針對這起意外,中國國家旅遊局長李金早要求啟動應急工作機制,關注事故進展及通報資訊,並派員赴現場了解情況,同時督促雲南方面做好受傷遊客救治和安撫工作。

海旅會並表示,李金早要求海旅會指導旅行社與台灣方面和相關部門,做好善後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昆明#旅行團#翻車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4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