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耶誕櫥窗大戰開打 璀璨煙火秀揭幕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7:49
圖/piecesofc
圖/piecesofc

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美國紐約的百貨公司耶誕櫥窗大戰也悄悄開打,有的和迪士尼合作,或是以紐約各大博物館為主題設計出華麗耶誕櫥窗,就像一場年度大秀,不過準備過程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剛剛迎接新年就得開始籌備。

大型牆面燈光秀加上璀璨煙火點綴,紐約百貨迎接耶誕節年度重頭戲,耶誕櫥窗隆重登場!搶攻節慶季節商機,百貨業者跟迪士尼合作,把白雪公主與7個小矮人搬進耶誕櫥窗裡,有的把紐約地標迷你化,吸引路人駐足,還有年輕設計師透過耶誕櫥窗,展現童趣的一面。

 

第五大道上的精品百貨走華麗路線,主題環繞紐約精神,百貨時裝總監Linda Fargo常常被問花多少時間在節慶櫥窗上,答案是「從沒停下來過」,耶誕櫥窗設計一刻都不能停歇!百貨櫥窗設計團隊從紐約文化、歷史和各大博物館、植物園找靈感,妝點出極致奢華風格。

櫥窗設計師大衛霍伊把博物館裡的恐龍,變成Bergdorf Goodman風的恐龍,每一隻恐龍身上都有25萬顆假鑽,恐龍化石變得閃閃發亮,由專人小心翼翼手工製作,得耗費300個小時才能完成一隻鑽石恐龍,不只考驗技術,更考驗工藝師的耐性。

大衛霍伊試著呈現出最紅、最有生命力的櫥窗,花了7個月計畫如何打造,霓虹燈管層層堆疊,營造出全面立體感,從任何角度看都令人震撼,忍不住拿出手機多拍幾張照!
 

大衛霍伊把自己視為娛樂圈的一員,不只是娛樂大師,也是櫥窗造夢人,百貨業者搬出心意送給紐約最棒的耶誕禮物,百貨時裝總監Linda Fargo表示,Bergdorf喜歡非同尋常的、很漂亮的、令人無法預期的設計能夠留在大家的記憶中,每年都會提高自己的標準打造出耶誕櫥窗,作為一份禮物送給這座城市。

各大百貨砸重金,精緻耶誕櫥窗一個比一個還要壯觀,吸引客人上門,背後投注的時間精力背負的壓力可不小,百貨視覺部門副總裁帕勒莫說,到紐約來逛逛櫥窗是許多人的傳統之一,大家像觀光客一樣跟家人一起來到城裡,就是想看看紐約的樣貌,所以壓力就來自於想讓所有人擁有最愉快的體驗。75人菁英團隊花了9個月,共3萬5千個小時打造18個大大小小櫥窗,為紐約客和觀光客留下最美好的耶誕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iecesofc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櫥窗#恐龍#博物館#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58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