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東軍擊敗韓職聯隊 抱回冬盟冠軍盃


發佈時間:2017/12/1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23: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戰日職東軍今天全場敲出13支安打,佐野惠太單場4安打,幫助球隊終場以4比1擊敗韓職聯隊,抱回冬盟冠軍盃。日本球隊在5屆冬盟比賽中3度奪冠。

冬季聯盟冠軍賽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日職東軍3局上率先展開攻勢,田中和基、佐野惠太、柿澤貴裕連續敲出安打,加上韓職聯隊守備失誤,取得2比0領先;4局上,日職東軍再下一城,靠著4支安打及1個保送,再添2分。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京山將彌5局下控球突然失去準星,連續投出2個四壞球保送及被敲安打,並被許正俠敲出高飛犧牲打,攻下韓職聯隊第1分,日職東軍隨即換上菅原秀救火,連飆2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佐野惠太單場5打數4安打,賽後獲選單場MVP,佐野惠太表示,日職東軍從例行賽第4名,打進準決賽,全隊憑著想要拿下分數、不想失分的決心,最後拿下冠軍,他對於自己能對球隊有貢獻感到開心。

儘管今年在日職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佐野惠太希望透過參加冬盟,明年在一軍有更多出賽機會以及好表現。
 

談及對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李帶(水+殷)攻擊策略,日職東軍總教練川相昌弘說,過去沒有對戰經驗,只提醒選手,李的球路偏高,要掌握攻擊,加上搭配打者腳程以及犧牲觸擊戰術,設法取分。

川相昌弘表示,先前就告訴球員,不能因例行賽第4名就滿足,儘管冬盟賽事以訓練為宗旨,仍要全力拿下冠軍。

佐野惠太在今年冬盟系列賽共敲出5支全壘打、貢獻18分打點,榮登本屆冬盟全壘打王以及打點王。

川相昌弘坦言,儘管在不清楚佐野惠太在日職表現情況下,指名佐野擔任日職東軍隊長以及球隊第4棒,但佐野最終達成他的期望。

川相昌弘還點名,笠井崇正、中尾輝、成瀨功亮等投手為球隊勝利方程式,在四強賽以來扮演重要角色,是他心目中投手的英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聯盟#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7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