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樂視」吸金夢碎 賈躍亭列法院催債大戶


發佈時間:2017/12/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知名影網站「樂視網」,過去幾年高速擴張成跨足影視、娛樂、手機產業,甚至無人汽車的龐然大物,不料最近幾個月爆發財務危機,創辦人賈躍亭從7月遠走美國,說要打造無人車後沒再露面,現在最新消息是他被北京一家法院宣告列為欠債追討大戶。


 

大陸樂視創辦人賈躍亭因為欠下5億人民幣債務,被大陸法院列入「失信人黑名單」,也就是「老賴」被限制消費、禁止搭機、連高鐵都不能坐,買車、買房、住星級酒店或旅遊,通通不行!但這樣可能也無法彌補那些投資樂視股票,最後卻變壁紙的小股民,大陸知名企業家董明珠也跳出來痛批。

大陸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表示,股民投資就是希望有回報,「如果一個企業僅僅靠上市公司來圈錢,是會給社會帶來負面的,像最近賈躍亭的事情根本就是這一個概念」。

賈躍亭一手創立的「樂視」以網路影視起家,幾年間從自己做綜藝節目、進軍體育市場,到打造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不久前甚至宣布進軍美國開工廠,要研發打敗特斯拉的無人車,不料隨後在去年底爆發財務危機。網路媒體新聞報導,根據離職的4位前高管爆料,如果沒有新資金注入,法拉第未來現有的資金,只能給員工發放工資到今年年底。
 

靠說故事吸引資金,賈躍亭身價一度上看420億人民幣約台幣1930億元,現在變成欠了一屁股債,至於他本人7月遠走美國,說要打造無人車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露面,大陸媒體預期他應該是不打算回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視網#賈躍亭#欠債#無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5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