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同志倒戈被英媒酸 梅伊政府開鍘


發佈時間:2017/12/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2: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國會議員今天在有關脫離歐洲聯盟的重大表決中讓首相梅伊遇挫,要求在脫歐協議上有最終發言權。保守黨議員倒戈一事占據英國媒體頭條,梅伊政府也隨即對反叛的同志開鍘。

梅伊(Theresa May)黨內同志、前檢察總長葛里夫(Dominic Grieve)提出的修正案,要求明文規定脫歐法案必須送交國會表決。這項修正案今天以309票對305票通過。英國預定在2019年3月退出歐盟。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形容梅伊所屬的保守黨11名議員投票倒戈,是丟臉的「保守黨員叛變」;「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則說是「下議院中的叛亂」。

「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甚至譴責「11名自我沉溺的反抗者」,指控他們背叛自己的領袖以及支持英國脫歐的選民。

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政府對表決結果表示「失望」,還說「我們現在將決定是否有必要進一步調整(脫歐)法案,確保達成重要目的」。
 

英國政府也隨即採取行動開鍘,將倒戈的韓蒙德(Stephen Hammond)解除保守黨副主席職務。

韓蒙德表示,他「將國家和選區置於政黨之前,按照個人原則投票,讓國會有一場有意義的表決」。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伊#倒戈#脫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79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