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痛批FBI 局長作證護麾下員工


發佈時間:2017/12/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為全局受到總統川普批評挺身辯護,對抗共和黨日益升高的指控聲浪。共和黨目的似乎在減損「通俄門」調查的可信度。

法新社報導,川普上週末猛烈抨擊FBI,指控FBI探員懷有政治偏見,並且指控5月被他開除的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說謊。

 

川普日前在推特上連續發文,談論一名據稱支持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資深FBI探員。他在最後一則推文談到FBI時說:「名譽掃地,史上最糟。」

瑞伊今天出席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他回應說:「我的經驗是我們的聲譽相當好。」

他表示:「FBI的探員、分析員和職員無論男女都是大人了。我們知道我們會受到來自各方的批評。我們習慣了。」
 

路透社報導,共和黨最近幾週加強力道批評FBI和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穆勒負責調查川普競選陣營幕僚是否與俄羅斯勾結串通,干預去年美國總統大選。

外界普遍認為共和黨的舉動是破壞穆勒調查的策略之一。穆勒的調查行動到目前為止已導致4名川普核心圈成員面臨刑事指控。與此同時,共和黨準備迎接明年可能極具挑戰的期中選舉。

上週末媒體報導說,FBI探員史卓克(Peter Strzok)因為在私人簡訊中詆毀川普並且支持希拉蕊,遭到調離通俄門調查團隊。消息一出後,共和黨如獲新砲彈打擊穆勒和FBI。

史卓克除了參與通俄門調查,也曾參與希拉蕊「電郵門」調查,調查希拉蕊任職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處理公務一事。

瑞伊今天承認史卓克已離開穆勒調查團隊,但表示他是被調離,不是被懲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BI#川普#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2352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