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租車行設點紐西蘭 鎖定亞洲客層


發佈時間:2017/12/0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21:55

出國旅遊很多人會選擇更自由的租車自駕,而日本業者看好紐西蘭穩定成長的觀光人口,前進南半球開設日系租車行,鎖定亞洲客,讓英文不拿手的旅客也能輕鬆租車旅行。


 

小朋友賣力的喊跳著毛利戰舞,就知道來到了紐西蘭,而現在到紐西蘭玩,有了更方便的選擇。皇后鎮副市長表示,相當感謝沖繩Tourist公司,選擇皇后鎮當做紐西蘭的據點。

來自日本沖繩的租車公司,跨足國際飛到南半球的紐西蘭,在皇后鎮設立租車中心,佔地2500平方公尺,雖然目前只有8輛車子,但業者已經收到不少租車訂單。車子原汁原味從日本運到紐西蘭,因為紐西蘭與日本一樣都是右駕,車子不用改裝搶得優勢,而且還針對左駕使用者,導入了車道偏離警示、輔助煞車、行車記錄器等等,讓旅客安心駕駛。

日本租車業進軍紐西蘭,主要看好的就是近年來不斷成長的旅遊人數,根據統計紐西蘭的外國旅客數,在去年達到350萬人,數字創下過去最多。租車業者表示,大自然之美、人們親切的態度、安全性,以上幾點,我認為紐西蘭相當適合自駕觀光。其實紐西蘭本身就有不少當地人經營的租車行,現在日本業者設點,靠著過去在沖繩打下的基礎,以及在外國旅客間建立的信任度,現在進駐紐西蘭鎖定亞洲客,讓英文不拿手的旅客,也能輕鬆租車。
 

租車業者指出,日本人是主客層,不過台灣、香港,包括韓國的客人,我們也是以積極迎接。業者表示,未來會在基督城開設二號店,租賃車數合計將會達到150輛,讓亞洲旅客能在紐西蘭玩得更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mimih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西蘭#租車#租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7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