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部垂墜歪斜 「最醜耶誕樹」意外大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7/12/03 19:51
圖/臉書
圖/臉書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不少地方都換上耶誕新裝。加拿大蒙特婁的耶誕市集,有一棵耶誕樹因為頂端垂墜歪斜,被當地人認為醜得很可愛而大受歡迎;另外在美國加州,有一個社區的居民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會聯手打造大型耶誕燈光秀,華麗的景象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加拿大蒙特婁耶誕市集的正中心,這棵造型奇特的耶誕樹,吸引了民眾目光。

一般的耶誕樹,頂端都會放上一個星星裝飾,但這一棵樹的頂部,卻是倒向一邊,當地人卻覺得醜得非常可愛!

除了耶誕樹,耶誕節還少不了絢麗的燈光裝飾。燈光秀搭配音樂,壯觀的景象是美國加州住宅區的居民聯手打造的成果。
 

他們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會在門外擺上耶誕燈飾,為了把燈光秀變得更加炫麗,這幾戶人家還一起合作,研究電路怎麼連結,另外還用電腦來控制整體燈光效果,美麗的景象,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有民眾表示很喜歡這活動,因為燈光秀很酷,所有的燈光會隨著音樂節奏而調整。還有民眾說,實在太喜歡這幅美景,想要直接搬來這個社區定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市集#蒙特婁#耶誕樹#燈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534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