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主甜姊兒  終結美國舉重12年獎牌荒


發佈時間:2017/12/0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組69公斤級A組賽事,美國隊22歲的甜姊兒羅傑斯,在抓舉、挺舉與總和橫掃3銅,終結美國女子舉重隊參加世錦賽12年沒有獎牌進帳的獎牌荒。

2005年前美國女子舉重隊的哈華斯(CherylHaworth),在75公斤級以上的賽事,於挺舉及總和摘2銅後,整整12年美國女子舉重隊參加世錦賽(WWC),都是陪榜。

 

不過羅傑斯(Martha Ann Rogers)的挺身而出,終結美國女子舉重隊這項難堪的紀錄,她今天參加在南加州安那罕舉行的2017世錦賽,抓舉104公斤、挺舉131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連摘3銅,當她站上頒獎台,地主觀眾歡聲雷動。

羅傑斯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美國隊12年沒有獎牌進帳,非常開心最後終於把獎牌留在美國,並說平常的練習時間大約一週8至9回,對任何人來說不太容易,還好自己仍在學可從中取得平衡。

她說,訓練有不錯的成效,引領她參加這屆世錦賽,很高興本屆世錦賽在家鄉舉行無須遠赴他國,這是她參加在美國舉行的另一項國際賽,所獲得的第2面獎牌,而且能夠在同胞面前摘銅,真是非常光榮。
 

今年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泛美錦標賽(Pan-American Championships)羅傑斯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3公斤摘銀。

羅傑斯最先有志於體操,也曾勤練啦啦隊,直到17歲才開始接觸舉重,因她長相甜美,超過11萬人是她臉書頁的粉絲,個人Instagram的帳號,粉絲更高達48萬人。

國際舉重總會(IWF)官網曾引述知名娛樂媒體網站Uproxx的報導,介紹羅傑斯的網紅(InternetSensation)熱。

她另答覆中央社記者詢問表示,謝謝教練指導與容忍她,因自己不是個容易搞定的人,今天能獲得這些獎牌與殊榮,真是要好好謝謝有教練的帶領。

去年里約奧運羅傑斯無緣入選美國舉重隊,展望2020東京奧運,她期許自己別再錯過入選代表隊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舉重#女子#美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4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