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赴韓旅遊團停8個月重啟 行程避樂天


發佈時間:2017/12/0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9: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隸屬中共共青團的北京青年報今天報導,由32名遊客組成的中國旅行團昨天抵達南韓,展開5天4夜行程,重啟停擺8個月的赴南韓旅遊路線,但行程仍避開涉及薩德爭議的樂天集團旗下產業。

據報導,這個旅遊團是由華北地區最大的南韓線路供應商海濤旅遊組織,32名遊客皆為北京遊客。他們在11月30日取得南韓團體旅遊簽證,成為自2017年3月以來的「團體簽證1號」。

 

報導引述業內人士透露,目前恢復的旅遊團行程均「避開」涉及樂天的產業,以往行程中常去的樂天免稅店等都改成了新羅免稅店。

報導指出,中國大陸途牛、同程等旅行社今年3月起為抗議南韓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俗稱薩德)及南韓樂天集團為「薩德」提供部署地,宣布暫停赴韓旅遊業務,並陸續下架南韓旅遊產品。

中國國家旅遊局3月3日則「中國公民入境韓國濟州島受阻事件急劇增多,部分被拒入境者在當地機場等候遣返時間較長」為由,對赴南韓旅遊發布提示,提醒中國公民:「清醒認識出境旅行風險,慎重選擇旅遊目的地。」
 

報導表示,隨著中韓關係的日趨緩和,11月28日經有關方面確認,「北京和山東兩地遊客將成為今年自3月以來首批訪問韓國的團體遊客」。海濤旅遊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得到有關部門確認後,海濤旅遊聯絡了航空公司、南韓合作旅行社,用最短的時間重啟南韓旅遊業務。

海濤旅遊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赴韓遊會根據市場需求逐步恢復,但是短期內應該不會恢復到去年的數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共#北京#旅行團#南韓#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65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