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參院通過稅改 歐巴馬健保受重挫


發佈時間:2017/12/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8: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影響廣泛的稅改法案,廢除「歐巴馬健保」(Obamacare)中,要求所有美國人投保健康保險的規定,是共和黨迄今對歐巴馬健保最嚴重的打擊。

路透社報導,強制個人投保的規定,是希望藉由強制較年輕、健康的美國人投保,以確保健保市場足以維繫下去。

 

政策專家指出,維持前總統歐巴馬「平價醫療法」(Affordable Care Act)其餘部分不變,卻移除強制個人投保的規定,預計將導致保費提高,數百萬人失去健保保障。

西北大學凱洛管理學院(Kellogg School ofManagement)健保學程主任賈斯瓦提(CraigGarthwaite)說:「這將使一群健康的民眾不再購買健保。」

他指出,歐巴馬健保「現在將愈加崩解」。
 

受緬因州參議員柯林斯(Susan Collins)等部分共和黨參議員阻撓,共和黨國會議員今年多次試圖廢除強制個人投保規定,以進一步廢止歐巴馬健保都失敗。

仍反對撤除強制個人投保規定的柯林斯說,她今天投票贊成稅改法案,因為共和黨領袖保證,他們將支持維繫美國健保市場的法案立法。

反對先前廢除歐巴馬健保努力的共和黨參議員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投書阿拉斯加「費班克每日新聞-礦工」(Fairbanks Daily News-Miner)民意專欄寫道:「廢止強制個人投保規定,只是將自由選擇權交還人民。」

她表示:「與其因為無法負擔健保費而徵稅,我們應致力於削減開支和提供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參議院#稅改#歐巴馬健保#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7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