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網銀抬頭 蘇格蘭皇家銀行關1/4分行


發佈時間:2017/12/01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2: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刪減成本和鼓勵客戶使用線上與行動服務,英國政府持有的蘇格蘭皇家銀行今天宣布,將關閉259間分行,相當於分行總數的1/4,且將裁員680人。

路透社報導,蘇格蘭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Scotland, RBS)3月才宣布關閉180間分行,造成1000名員工可能失業。法新社報導,獲政府紓困的蘇格蘭皇家銀行昨天剛宣布結束「壞帳銀行」(bad bank)的運作。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72%所有權屬於英國納稅人的蘇格蘭皇家銀行這波關閉分行行動,包括62間同名分行和197間國民西敏寺銀行(NatWest Bank)分行。

蘇格蘭皇家銀行分行業務部董事總經理霍華德(Jane Howard)對路透社表示,由於客戶越來越常使用行動銀行和網路銀行而非實體分行,因此他們必須採取相應行動。

霍華德說:「部分客戶將對於我們關閉分行確實感到失望…我了解為什麼。但我們有必要做出回應。」她透露,蘇格蘭皇家銀行正在投資續存的分行和數位服務。
 

英國駿懋銀行集團(Lloyds Banking Group)29日也採取類似行動,宣布將關閉49間分行。

路透社8月報導,估計英國銀行業今年將關閉762間分行,創歷來最高紀錄。此舉引發外界批評客戶獲得面對面服務的機會被剝奪,尤其是在較貧窮地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動服務#客戶#英國#蘇格蘭皇家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3594

0.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