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開直播暢飲啤酒加白酒 網怒:不配當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7:50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懷孕9個月準備臨盆的準媽媽,在社群網站的自我介紹寫著「愛護自己肚子的寶寶」,但卻在直播中狂喝白酒、啤酒,引發不少網友砲轟撻伐。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日前在網路上開直播,過程中不斷炫耀自己能吃能喝,不但大啖燒烤、麻辣燙等刺激性食物,還大口暢飲白酒、啤酒,還表示自己「懷孕9個月!放縱一把!」、「孕婦兩天不喝酒就饞8個月」,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在網路上爆紅。



該名準媽媽在社群網站上自稱來自黑龍江哈爾濱市,並在自我介紹寫著「我是一名90後的孕婦,更加愛護自己肚子的寶寶」。但她的行徑顯然跟自介不相符,不少網友看到直播影片後,紛紛留言砲轟撻伐「她這樣孩子生出來會不會是畸形」、「當她的寶寶真可憐」、「已經那麼胖了,還吃那麼多東西,不知道肥胖會增加生產風險嗎」、「這孩子命苦啊」、「這個人不配當母親」、「對自己的孩子一點都不負責任」。
 


 
懷孕喝酒對胎兒的影響顯著,曾有研究指出,孕婦在懷孕期間喝酒即使只是少量,都可能會使寶寶的面貌五官產生變化。若胎兒因此罹患「胎兒酒精症候群」(Fetal alcohol spectrum disorders,FASDs)的話,可能會導致外觀異常、身材矮小、體重過輕、小頭畸形、協調性不佳、智力不足、行為異常、聽覺視覺受損,導致胎兒永久性的傷害,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胎兒死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飲酒#胎兒酒精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89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