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成為南極全球第二客源地


發佈時間:2017/11/2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價格不菲的極地旅遊正成為中國大陸旅遊業的新寵,2016年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二大南極旅遊客源地,僅次於美國。中國各家旅行社們已在爭先恐後地爭奪著這一高階旅遊市場。

澎湃新聞報導,同程旅遊28日發布2018至2019年的極地遊產品,這些旅遊產品中,價格最高的達到人民幣60萬元(約新台幣270萬元)以上,最低的售價也在7萬元左右;而不久前,攜程剛剛發布的一款北極至南極的旅遊產品,費用更是高達88萬元。

 

報導說,雖然大陸南北極旅遊產品的售價抵得上三線城市一間房,但旅行社們似乎並不為有沒有客源感到擔憂。

今年,中國幾乎所有規模較大的旅行社都在積極拓展極地旅遊的資源,僅今年下半年,攜程、凱撒旅遊、馬蜂窩等都針對極地旅遊項目做過大規模的推廣活動。

旅行社自然是看中了規模日趨龐大的高階旅遊消費市場。報導引數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統計資料,2016年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二大南極旅遊客源地,僅次於美國,從2008年的不足100人次到2016年的3944人次,9年成長近40倍。
 

報導表示,從目前的報名情況來看,極地旅遊項目的報名者偏高齡。2016年同程極地旅遊項目報名者的平均年齡為55歲,男性略多於女性。旅行社業者分析,由於極地旅遊項目全都是長線旅遊產品,旅遊時間大多達到15至30天,相當適合有錢有閒的中老年遊客。

隨著未來高階旅遊消費群體的進一步龐大,各旅行社也在加緊布局,攜程網工作人員表示,過去南極旅遊的船都為外國船公司,現在很多中國南極旅遊組織機構也採用包船的形式,提供更多南極艙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旅遊業#極地#南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