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定演員女友 英國哈利王子訂婚了


發佈時間:2017/11/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1: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演員女友梅根馬克爾交往1年多,近期公布了訂婚喜訊,兩人還甜蜜牽手現身,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梅根手上的訂婚戒,這枚戒指是由哈利親自設計,其中2顆鑽石還是母親黛安娜的遺物,哈利也是希望藉由這枚戒指,跟母親分享訂婚的喜悅。


 

傳訊人員搖鈴吶喊公布喜事,英國的哈利王子和女友梅根馬克爾終於要定下來了!兩人訂婚的消息一公布,立刻登上媒體版面,這對情侶也喜孜孜地公開現身,吸引大批媒體和民眾圍觀。

記者:「哈利王子你什麼時候知道,她是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英國哈利王子:「我第一眼看到她就知道了。」
 

哈利王子的答案,完全展現了他對梅根的愛。

梅根手上的這枚訂婚戒,更是哈利王子的巧思,戒指上其中2顆鑽石是來自母親黛安娜的遺物。

英國哈利王子:「有了這枚戒指還有一切發生的事情,我很確定她和我們同在,而且為了這個消息雀躍不已。」

不只和在天上的母親分享喜悅,他們的婚事也獲得王室成員廣泛祝福,而哈利王子的求婚地點就在他居住的肯辛頓宮。

未婚妻梅根馬克爾:「我們當時在做什麼?我們在烤雞,試著要烤雞,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驚喜,非常甜蜜也很自然,非常浪漫,他還單膝跪下來求婚。」

英國王子和美國女演員能相識相愛,對公益活動的關注是其中一個原因。

英國哈利王子:「我們都有熱情,都希望可以為世界帶來好的改變。」
 

共同的喜好更加促成這對情侶互訂終身,他們的婚禮將在明年春天登場,小倆口已經開始籌備婚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英國王室#訂婚#公益活動#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92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