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叛逃兵愛KPOP 醫生:他長得像炫彬


發佈時間:2017/11/23 16: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板門店叛逃南韓的北韓士兵,甦醒後持續受到媒體關注,主治醫師透露,這名北韓士兵長的算帥氣,有點像南韓演員炫彬,而且喜歡聽少女時代的歌和看美國影集,他們特別在病房播放好萊塢電影,希望幫助他早點復原。


 

冒著生命危險,北韓士兵逃離地獄般的環境,贏來聆聽「少女時代」的生活。

亞洲大學醫師李國鐘:「我們播了少女時代的Gee,他好像偏好偶像女團的歌。」

比起男團,在病床上的北韓士兵似乎更傾向聽女團的歌,擔任主治醫師的李國鐘還說,這名北韓士兵還喜歡看電影,而且是美國的電影。
 

亞洲大學醫師李國鐘:「我們還轉了電影頻道給他看,他好像喜歡美國電影。」

從CSI犯罪現場,到布魯斯威利的動作電影,叛逃士兵享受著在北韓不曾有過的自由,隨著他的病情逐漸恢復穩定,南韓媒體也出現越來越多關於他的小道消息。

南韓新聞主播:「這名北韓歸順的士兵,有人說長得很像炫彬。」

沒錯,李鐘國說北韓士兵身材壯碩,年約24、5歲,長得有點像南韓一線級男演員炫彬,在經過2度手術後,這名士兵已經脫離險境,不過還得治療寄生蟲和B型肝炎,所以還沒那麼快能出院,李國鐘透露,這名士兵在北韓就曾透過類似這樣的MP5機器接觸南韓的流行音樂和電影。或許就是嚮往這樣的自由,才讓他鋌而走險叛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士兵#叛逃#炫彬#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8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