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或隕石? 東京上空出現神秘綠光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3:28
圖/YouTube
圖/YouTube

星期二晚間日本包括東京等地區,出現奇特的景象,一道綠色奇妙火光劃過天際,不少監視錄影器都拍到畫面,引起民眾揣測。專家認為應該是小行星墜落,才會出現類似流星的特殊景象。


 

漆黑的夜空突然出現奇怪的火球,閃著綠光拖著紅色的尾巴,大約持續3秒一閃即逝,特殊的景象把不少民眾給嚇壞,趕緊報警。

新聞旁白:「21日晚間9點半左右,包括東京、埼玉、愛知、靜岡,很大範圍的地區,都看的到發光物體墜落的情況,警方接獲不少民眾的通報。」

包括日本東北還有近畿地區,甚至連羽田以及成田機場,在星期二晚間都目擊到神秘的火球出現,民眾陸續把拍到的奇特景象放上網路。
 

新聞旁白:「甚至連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都有拍攝到有光球物體落下的畫面。」

突然出現這樣發出白光又帶有綠光,像煙火又像是流星一樣的神秘物體,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專家出面說明表示應該是有隕石墜落。

新聞旁白:「學者表示根據目擊民眾的反應顯示,這個物體可能是類似隕石的東西,在進入大氣層的時候發出閃光,不是所謂的火球。」

今年7月埼玉縣才發現會轉彎的火球,一度以為是隕石,後來附近飛行基地出面澄清,表示是當時正在進行跳傘測試,其實是LED燈發出的光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火光#隕石#小行星#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6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