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媽錯頻傳「3照片+愛心」 他嚇到剉屎不敢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2:36
媽媽訊息傳錯人,讓網友苦惱到底該不該看。圖/推特,Liam McDonald
媽媽訊息傳錯人,讓網友苦惱到底該不該看。圖/推特,Liam McDonald

現代人常使用手機通訊軟體,雖然相當方便,有時卻難免發生「錯頻」的尷尬情況。英國男子麥當勞(Liam McDonald)日前突然收到母親透過「whatsapp」傳來的訊息,內容有3張神秘照片,甚至還加上愛心符號,但隨後對方又說「是要傳給你爸」,讓他不知道該不該點開,深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麥當勞3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指自己收到媽媽傳來的whatsapp訊息,前3則都是照片檔,最後一張甚至還加上了2個愛心符號,但對方很快就發現傳錯了對象,趕緊解釋道「抱歉是要傳給你爸啦」。

 

報導指出,麥當勞看到訊息通知後,感到相當不知所措,深怕一打開恐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因此遲遲不敢點開,還截圖分享到推特說「我嚇到挫屎不敢開」;沒想到,他把此事上網分享後,竟意外引發熱烈討論,至今已吸引超過8.6萬名網友按讚。

網友看過後都相當好奇,紛紛留言說「不要吊人胃口」、「我真的超想知道」、「快把手機毀了」等語,甚至還有人發起投票活動,「讓大家決定是否該打開看」。對此,麥當勞也於8日回應說,他已經打開了這則訊息,但堅決不想透露具體的訊息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訊軟體#錯頻#訊息#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68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