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妻落跑還被戴綠帽 69歲老翁:仍相信愛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6:00
圖/翻攝自《The Sun》
圖/翻攝自《The Sun》

69歲的英國男子謝帕德(Ron Sheppard)號稱「結婚最多的男人」,已經結過8次婚的他,原本預計在今年迎娶第9任嫩妻,但沒想到未婚妻卻當「落跑新娘」,婚前不僅打包行李離家出走,甚至封鎖謝帕德臉書,還另結新歡。

梅開9度的謝帕德原以為這次是找到真愛,預計今年要娶這名來自菲律賓的28歲嬌妻拉列可(Cristel Marquez Lalec),但拉列可卻在婚前落跑,之前甚至信誓旦旦的向謝帕德發誓「自己並不是為了佔你便宜取得英國護照」,也會與在菲律賓的丈夫離婚,但2人同居後感情卻開始變質,生活也漸行漸遠,而拉列可在得知簽證申請被拒絕後,她便連夜將行李打包好逃走,甚至有人向謝帕德說「拉列可似乎在英國早已另結新歡」,讓謝帕德相當心寒,也向移民署舉報拉列可,以防她非法滯留英國。

 

謝帕德曾有過8段婚姻,婚姻維持最長的有13年,最短的為10個月,他還甚至自嘲地說「政府應該派他去歐盟談判脫歐」,畢竟有誰會有這麼豐富的離婚經驗呢;儘管女友婚前落跑,但謝帕德仍有信心表示「自己一定還會再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迎娶#嫩妻#落跑#簽證#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8

0.1741